正规买球app

热烈庆祝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Matrix Super™外周约束型球囊,和鹰泰®紫杉醇涂层外周球囊扩张导管获批上市

国产首款 型号丰富

更能全面满足中国患者治疗需求

2023年12月7日,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自主研发的外周约束型球囊扩张导管Matrix Super™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(以下简称“NMPA”)批准上市。Matrix Super™是国产首款外周约束型球囊,实现了国产零的突破,再次展现了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在外周血管介入领域强劲的产品研发实力,标志着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在创新和进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。Matrix Super™将为外周血管介入带来前所未有的治疗选择。

近年来,“介入无植入”疗法的临床受益和治疗理念愈发受到认可,外周药物球囊的使用量日趋增多,但在药物球囊的使用过程中仍然存在着一些痛点,例如:血管准备过程中,PTA球囊扩张时不受控制的扭转剪切力、纵向及轴向扩张力会引起血管壁不可控的撕裂,从而导致限流性夹层发生和需植入补救性支架等问题。

创新源于临床,产品服务于临床,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选择直击临床痛点,研发出Matrix Super™外周约束型球囊。Matrix Super™外周约束型球囊,在半顺应性球囊的表面加了一层镍钛记忆合金金属网结构,球囊在金属网的约束下可实现可控、均匀和无创伤地扩张,对斑块进行修饰和重塑,减少对血管壁的损伤;并且可最小化剪切应力,实现均匀、一致的充盈和迅速的泄囊,有效减少限流性夹层发生和补救性支架的植入,为后续使用药物球囊创造了良好的条件。Matrix Super外周约束型球囊规格型号丰富,共计204种,更能全面满足中国患者治疗所需,是唯一提供14、18和35全导丝系统的约束型球囊,也是唯一提供150mm、200mm长度的约束型球囊,使得“介入无植入”的优势疗法能够惠及到更广大的患者。

Matrix Super™成功上市,打破了进口产品的垄断实现了国产零的突破,为外周血管介入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,开启全新的篇章。

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

正规买球app成立于2015年8月,是一家集血管介入领域高端医疗器械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。正规买球app十佳排行在外周血管介入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,现有开展临床应用产品包含:Matrix Super™外周约束型球囊、鹤泰导引鞘、凰泰普通及高压球囊、鹤泰股鞘、鹭泰造影导管及鲤泰导引导管等。未来还将上市一系列重磅产品:外周药物球囊、外周约束型药物球囊、血栓抽吸系统等,为医生提供更多优秀器材,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,让医疗科技绽放生命之光!